当前位置 :
首页>综合治理

“大兵团”转战义马 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插翅难逃

发布日期:2017-08-29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下午,义马市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大兵团”检查动员部署会,动员安排部署“大兵团”专项检查行动。三门峡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赵立勋;义马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刘柏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雷福泉,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元明,峡东分局副局长赵阳;消防大队教导员霍海波、大队长焦雷出席会议,辖区派出所、办事处、行业主管部门、高层建筑物业管理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雷福泉主持。

    会上,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赵立勋对此次消防安全“大兵团”专项检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出了细致说明,并强调指出各小组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对辖区内高层建筑进行细致全面的排查,对未登记在册的高层建筑也要进行检查,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

       随后,义马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刘柏芳代表市政府对三门峡市“兵团化”检查组莅临义马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落实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大兵团”检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按照国务院工作部署和省、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大兵团”专项治理活动,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开展一遍全面的消防隐患排查,要全方位立体化清剿隐患,确保全面检查,不留死角。

    二是全面检查,确保稳定。各检查组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实登记,建立台账,按照分级管理原则,集中移交,实实在在把存在的问题查出来,彻底解决,对于干扰、阻挠综合治理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从严处理。三是强化保障,完成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各明确一名负责同志,全程参加各检查组的指导检查,确保无缝对接。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工作推诿扯皮,影响进度的,有不遵守八项规定等行为的,一经发现,严肃问责。


    动员会后,全体人员举行了检查动员“誓师会”,赵立勋副支队长要求各检查组要尽职尽责,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开展一遍全面的消防隐患排查,全方位立体化清剿隐患,圆满完成此次“大兵团”专项检查活动。消防大队大队长焦雷对此次高层建筑“大兵团”专项检查活动参与人员进行了分组,各检查小组随即分头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场所,对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大排查。


    当天检查活动中,由义马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柏芳陪同,三门峡支队副支队长赵立勋亲临一线,对辖区存在隐患问题复杂、整改难度大的银杏国际、商务大厦、食品大厦等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查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