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综合治理

千秋路办事处花园社区召开四月份群众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23日上午,千秋路办事处花园社区召开四月份群众工作例会,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坤士、千秋路办事处武装部长师再东、城管局党组成员张晓丽、中原银行行长任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物业公司、党员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针对社区居民杨晓举反映的“三供一业”暖气开口费遗留问题作了分析,并对社区创建卫生城市、成立业主委员会工作等一一作了简要汇报。
       社区居民杨晓举同志诉说了自己上访的原因、过程及服务需求;千园小区网格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千园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工作存在的问题、想法及下一步打算。 
       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坤士对花园社区当前信访、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创卫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一、对社区信访群众,要理清服务需求,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保障社区稳定;
      二、对创建卫生城市工作,要做好基础性工作,排查到位;督促辖区有单位的区域,按照标准整改到位;对无责任单位的区域不留死角,整改到位;
      三、要求帮扶单位帮助并支持小区成立业主委员;
      四、社区要做好发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做到人人参与,为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