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主题党日:倾情服务暖人心,退休党员安新家

发布日期:2020-10-21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行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社会化管理的重大决策,确保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到社区后能够正常参加组织生活,10月20日,义马市各社区新移交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开展了以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企业退休党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民安社区党委组织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召开座谈会,老党员们积极发言,谈体会、提建议、谋未来,使党员们尽快相互熟悉,融入了社区大家庭。会后,新移交退休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文体活动室及各支部的活动中心,并共同参与创文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义马市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力量。


花园社区党委组织企业退休党员参与了以“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介绍社区各网格党支部的先进典型和丰富的志愿活动,动员新接收党员尽快融入社区、充分发挥余热,在倡议动员下,党员们走上街头、走入小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社区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的促进了企业退休党员向社区融入,帮助他们完成了从“单位人”到“社区人”的身份转变,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义马市各社区党组织将进一步落实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社会化移交管理工作,通过搭建丰富的党内活动平台,逐步形成“社区为退休党员做服务、退休党员为社区作贡献”的良性互动格局,确保企业退休党员在社区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