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策公开

关于部分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收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7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相关要求,部分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原则上2020年11月底前结束基本养老保险补缴申请受理,12月底前完成基本养老保险集中补缴缴费。

请我市符合此次保险补缴规定条件的,即日起,因各种原因尚未提交申请材料或还未办理补缴缴费的退役士兵,迅速向义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专班)提交申请、办理补缴。截止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逾期不提交申请、不按规定办理补缴的,视为放弃补缴权益,不再受理。详情请咨询义马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办公室,咨询电话:0398—5832239。


义马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

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  

2020年10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