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策公开

义马市创建省级生态市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10-07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们,大家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省级生态市创建之际,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请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践行省级生态市创建工作。

       一、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净化、绿化、美化环境活动,不断增强全社会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投身生态市建设之中。 

       二、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健康生活、绿色消费、低碳出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义马,提高生态意识、传播生态文明、培育生态文化,推动人人关心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做生态文明的推动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度电,爱惜每一棵花草树木,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资源,把环保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携手同心,为他人、为社会、为子孙后代,营造和谐的生态环境,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生态市建设的实践中。 

       生态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环境保护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成功创建省级生态市,把义马建设成“生态文明宜居城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