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党委2020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1-19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组织工作为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民安社区于11月18日开展以“践行两个维护,依策依法换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民安社区党委按照办事处党委的要求,以“践行两个维护,依策依法换届”为主题制定了《民安社区党委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且具体通知了到每个支部,要求每个支部要通知到每名参加对象。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对象、活动内容、具体要求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党日活动吸引了很多党员参加活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到所辖各支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日活动。包括近期接收的各个单位退休党员,都很积极的参加我们的党日活动。一是民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姬长水同志组织党员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及省委、三门峡市委、义马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党员同志们介绍社区“一有七中心”便民服务等情况;三是社区党委书记陈丽帆同志致辞,欢迎到社区报到的移交党员并且让新接收党员一一介绍自己的情况,以此增进大家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夯实基础;四是社区第一副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就下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五是各支部书记就下一步“两委” 换届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六是重温入党誓词并且组织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是为八十一岁老党员秦玉璠同志过生日。11月17日上午,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党委第一副书记杨鑫栋带工作人员一行4人,为辖区81岁老党员秦玉璠送去了香甜的生日蛋糕和温馨的慰问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