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连银社区党委2020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1-20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连银社区党委开展以“深化理论学习 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十个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在社区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三卷内容,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也是党执政的最深厚的根基。在疫情防控方面,冯书记强调了冬季防控,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排查漏洞。接着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好社区居民。

社区张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强调了居民委员会的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