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兴苑社区党委2020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1-20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兴苑社区开展了“深化理论学习 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社区第一副书记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分内容,三是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四是组织缴纳部分党员的党费,五是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社区秋冬季疫情防控、第七次人口普查以及社区两委换届等社区近期重点工作并征求党员意见,并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社区怎么干”和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座谈。最后在会上安排了社区十二月份“庆元旦、迎新年,重温入党历程”主题文化活动。


座谈会上,社区党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是如何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让居民参与基层自治和民主管理?二是如何更好地改善社区服务水平,让居民少跑腿?三是如何推动社区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座谈,全体党员针对未来社区服务管理也提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下步社区也积极针对党员提出的建议,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