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鸿庆社区党委2020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1-23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3点鸿庆社区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了“深化理论学习  激发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翟梦主持,参加单位由:政协,供销社,人保公司、社区各支部党员,1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黄文超等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由书记翟梦首先介绍了这次主题学习的目的,即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白问精神同时激励党员同志在社区创建“双一流”的新时代勇于担当,以泰山“挑山工”的精神脚踏实地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自己的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即使在这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时也要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在第一二党小组讲解下大家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学习资料。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对于党员干部选好人,用对人,把担当者、作为者用起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就会蔚然成风;作为一名党员要担起自己的责任,注重实干实效,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挑山工”的精神搞好工作,切勿急功近利,同时肩负起自己的任务,为社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是社区党委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党员担当意识,真正做到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鼓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面临新挑战,要勇于担当,展现新作为。会议最后由哈尔滨学院转入社区预备党员,黄文超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和作了自我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