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河滨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9点整,经过民安社区紧密锣鼓的安排、商议,河滨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此次会议由民安社区姬书记与宋书记带队,协同第二网格党支部书记王玉锁和张爱群同志,共同完成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达到了57人,其中包括民安社区工作人员8人,河滨小区业主49人。八十多岁老党员也积极参加会议,给在会人员都做出了一个好榜样。


会议过程中,民安社区宋书记强调了会议纪律,以保证会议顺利进行。社区副书记姬长水同志就此次会议主题做出了详细介绍,明确指出会议目的一是要决定出河滨小区是否要对小区实现居民自治、指派管理还是进驻社会物业;

二是就目前物业辞退问题进行探讨。得到了业主们的积极赞同。

第二支部党员干部张爱群同志也代表业主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河边小区现状做出了切实的回答,获得一众赞同。其他业主也进行了自由发言,其中业主郭先生就目前河滨小区现状做出了完善阐述,对目前的物业工作发表了自己看法并提出诚恳建议。

会议在接近尾声时,对小区今后由谁管理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为同意自治6票,不同意自治27票。结果显而易见,社区将对下一步选举业主委员会成员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这需要社区工作人员与河滨小区业主们共同努力,一起把河滨小区建成大家都满意的优秀小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