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党委2020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2-2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这一天上午,义马市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大厅里却暖意融融,民安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井然有序地开展着主题为:“ 严明换届纪律 推动换届高质量开局”暨推荐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时,分包社区领导、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永强到现场指导。


社区党委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 一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居民代表们学习上级关于换届的文件精神。二是组织现任党委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及民主测评。通过述职,与会党员及居民代表对现任党委书记及各位委员履职尽责情况有了更加系统地了解,为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公正公平进行提供了依据。三是按照程序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按照规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额为多于委员职数20%,按照得票多少,以及上级有关规定,最终确定4名同志作为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的社区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上报街道党工委。


良好地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相信,在千秋路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民安社区的换届工作一定能平稳、有序、高效进行,一定能够换出新风 气、换出新形象、换出新班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