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银杏社区党委2020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12-2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26日上午,银杏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银杏社区主办,游牧寿康承办,共有10支自治组织文化队伍、200余人参与活动,编排出演12个精彩节目。

毛主席曾说:“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发芽。银杏社区党委坚持走群众路线,与党员群众紧密结合在一起,服务好辖区居民。


银杏社区志愿者为老年人送上围巾,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社区文化对于繁荣城市文化,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打造居民精神家园、构建的和谐社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组织社区文化活动就成为了进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和谐社区的核心工作,今后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同时银杏社区党委立足群众利益,坚持为人民服务,与游牧寿康联合打造社区智慧养老模式与格局,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以老龄产业托起老龄事业,着力于探索健康养老新模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