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服务

冬至送饺子,温暖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0-12-2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冬至,又称“冬节”、“贺冬”,乃华夏二十四节气之一,民安社区今天一大早就邀请来了辖区的孤寡老人,社区一家人团聚齐心协力包饺子、吃饺子,这样才能在冬天不冻耳朵不怕寒,2020年的冬至尤其温暖。

早晨八点开会确定完分工,各个小队就开始行动起来。



临近中午,社区党委书记陈丽帆和社区第一副书记杨鑫栋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重残儿童家里送去亲手包的饺子和水果,给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送去一抹温暖。社区开展情暖冬至送饺子活动是社区为民服务的一个体现,旨在社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推动和谐社区建设走向深入。


社区会坚持开展此类的服务活动,让这些空巢老人、困难老人等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能够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