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闪光

发布日期:2020-03-26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展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阶段,民安社区党委更加注重党建引领,在3月20日组织所辖各党支部,开展以“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闪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社区党委按照办事处党委的要求,制定了《民安社区党委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阶段的实际,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闪光。对参加对象、活动内容、具体要求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活动中,千秋路街道分包社区领导、街道党委副书记杨世杰到社区指导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辖各支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日活动。各网格党支部一是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三门峡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以及义马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以座谈的形式,回顾前段疫情防控中党支部发动党员在小区开展巡逻、捐款等活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对支部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三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四是组织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党歌唱祖国;四是组织党员对各自小区的卫生难点、死角进行打扫清理。上述活动的开展,在社区群众中反响强烈。河滨小区八十多岁的王大爷指着正在小区清扫卫生的党员们说:“共产党员,好样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