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千秋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述评暨2020年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千秋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述评暨2020年工委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班子”、第一副书记、各直属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花园社区党委、连银社区党委和直属派出所支部发言,各工委委员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同时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书国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总结,肯定成绩,查找短板,针对工作不足和弱项,结合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韩保卫从三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明白”。要求干部职工具有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斗争能力,切实解决社区治理工作中方法单一、措施不够、效果不佳等问题。二要落实目标任务“想明白”。以党建“两年强基”为目标,以党支部“六化”建设为抓手,引领组织、宣传、政法等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干明白”。做到更新观念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以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契机,推进社区发展、服务、治理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开创街道美好明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