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党工委知识竞赛这么high!究竟谁是“最强大脑”

发布日期:2020-06-11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义马市千秋路街道党工委举行的“党的知识竞赛”现场答题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来自千秋路街道机关支部、英山支部、鸿庆社区党委、连银社区党委、银杏社区党委、花园社区党委、兴苑社区党委、民安社区党委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赛场上积极竞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掌声不断。在互动环节,观众竞相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赛场上,选手们对党的知识了然于心,敏捷的反应、精准地回答不仅展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党员风采,更充分展示了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连银社区党委代表队以340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鸿庆社区党委代表队和银杏社区党委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另有4名选手荣获个人优胜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