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喜迎七一 与党同行——千秋路街道党工委庆“七一”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7-01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七一”来临之际,千秋路街道党工委通过“六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开展一次党的知识竞赛。选手们通过精彩的知识抢答,展现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党员风采。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的掌握了解,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全市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第二名。


组织一次党建座谈会。各社区党委书记、第一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网格支部书记就如何建设好支部阵地、管理好支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等方面畅所欲言。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掌握基层党组织工作动态,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出谋划策。




举行一次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9日举行了新入党党员宣誓,仪式上,新老党员代表做了发言,形成了“传帮带”,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更多新鲜的年轻血液。党工委书记韩保卫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对老党员提出了要求,增强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凝聚了党员的战斗力。

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千秋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保卫为参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精彩纷呈的主题党课《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通过向大家讲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的共产党员事迹,并站在千秋路街道发展的高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宗旨使命,为推动千秋路辖区发展贡献力量。

办好一次主题党日活。千秋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开展以“追忆入党初心,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在活动当天融入端午色彩,结合红色赞歌、诗歌朗诵、演讲等文艺活动,组织党员和社区居民开展包粽子等趣味活动,并为辖区困难党员送去佳节祝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召开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以《义马市2020年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为契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千秋路街道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四个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社区治理深度融合,助推千秋路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