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心有所畏方能行有所止—千秋路街道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月1日上午千秋路街道召开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义马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恒到会指导,街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赵洁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三门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恒同志宣读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参会的街道班子成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反弹;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转作风、纠“四风”,坚决杜绝典型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四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千秋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保卫在廉政谈话会上作了廉政承诺,并对与会的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警醒,要守好廉政底线,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不断强化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纪律观念;三是要确保“两委”换届风清气正,顺利推进社区“两委”换届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纪进行,教育提醒新当选(候选人)“两委”班子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在随后的周工作例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永强对参会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并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