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服务

千秋路街道银杏社区:载“福 ”而归,喜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1-02-03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翰墨飘香、春联送福。1月30日,义马市银杏社区举行“送福迎新春,暖心送对联”活动,特邀请8位崤函书院老师现场挥毫泼墨,齐心创作,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弥漫,喜庆的红纸铺展开来,书法家们笔走龙蛇,将群众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通过笔墨,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志愿者们将一条条大红春联高高挂起晾晒,形成靓丽的红色风景线,整个社区处处洋溢着新春喜庆氛围。

据悉,该社区“送福迎新春,暖心送对联”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5年了,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幅,“福”字200余张。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份祝福拿在手上,暖在心里,这个活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还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