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服务

千秋路街道鸿庆社区:社区春联暖人心 墨香福气飘进门

发布日期:2021-02-03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月2日,鸿庆社区联合市政协在六栋楼家属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特邀请市政协退休的六位书法协会成员与社区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写福字、送春联。


活动现场六张桌子依次排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鸿庆社区郑博书记、第一副书记赵红梅把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一张张饱含春节祝福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中。

此次写福字、送春联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居民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祝福。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商场卖的春联虽然金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远没有手书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