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千秋路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7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千秋路街道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为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会上,党工委书记韩保卫对市委全会新精神、新观点、新部署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2021年街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市委会议精神是全市各系统各部门的工作指南、行动纲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市委会议精神,紧跟市委工作节拍,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的领导贯穿于街道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以党建引领业务,推动街道又好又快发展。三是提升工作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实干,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发展、服务、治理三大职能定位,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专责化、专责效能化,加快推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机关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秉持实干作风,认真谋事干事,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出成效。

最后,会议就节前街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千秋路街道李翔58693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