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策公开

义马市千秋路街道举办电子商务进企业线下培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义马市千秋路街道联合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电子商务进企业线下培训会,帮助辖区小微企业和青年创业者了解电子商务知识、提高电商创业技能。来自辖区40余名企业代表、青年创业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导师、河南省创新创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王鸿翔讲师为大家现场授课,王鸿翔讲师就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以大家熟悉的抖音、快手等APP为切入点,从直播带货运营攻略、短视频内容制作、短视频运营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帮助企业和青年创业者利用电子商务技能拓宽创业致富渠道,赢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活动为千秋路街道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辖区小微企业、青年创业者掌握了电商专业技能,提高了电商创业能力,更为辖区小微企业促进发展提供有力帮助。(撰稿:张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