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策公开

千秋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2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千秋路街道办事处迅速深入分包企业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一是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定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论述精神,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掌握服务企业技能,提高自身服务企业的能力,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二是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排忧解难。围绕服务企业促发展的目标任务,主动向企业送政策、送知识、送技术,积极宣传服务企业政策,当好政策宣传员;主动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间题,并及时反馈给政府相关部门,当好信息反馈员;针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当好企业调解员,助推企业发展。

三是深入企业一线,做好企业服务。建立企业需求问题台账,对企业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时刻做到心中有数;建立服务企业清单,详细掌握企业经营产品,通过组织的力量.帮助企业建立营商渠道;建立服务企业工作队,积极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组建技术促进队,深入企业进行技术指导,促进企业技术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