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综合治理

开展反诈宣传 捂好居民“钱袋子”

发布日期:2022-08-31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避免和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居民防电信诈骗意识,切实保护居民的财产安全,2022年8月3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千秋路街道所辖六个社区利用全民核酸检测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在各个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展报以及循环播放录音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常见的诈骗手法,发放宣传彩页时结合实际案例做详细的讲解,同时积极向居民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就不同系统的注册方法以及使用方法进行讲解示范,引导大家保护个人隐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这样的宣传真是太有必要了,让我们多学习点防骗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六个社区借助全员核酸检测时机共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动员2000余名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下一步,千秋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争创“三零”社区,维护辖区平安法治,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