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情暖冬至 爱在商圈

发布日期:2023-12-22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社区与商圈共驻共建,推进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志愿服务精神相融合,激发商圈发展新活力,2023年12月20日,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党委与共驻共建单位、商圈党支部、辖区商户共计60余人于冬至节来临之前在大昌电器三楼组织开展“过冬至 迎新年 践诚信 促繁荣”暖冬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商圈联席会议,会上商圈党支部冯书记倡议大家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用情服务、规范经营,强化自律、安全经营,杜绝隐患”。形成明码标价、诚信交易,文明经营、和谐共处的经营氛围,向群众提供一个健康有序、规范安全的消费环境。

      会后大家齐齐动手,将准备好的面粉等原材料端到桌子上,大家分工合作,揉面、调馅、擀皮,一起动手包饺子,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盘子。不一会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一边热热闹闹的说着冬至习俗,一边分享着各自的包饺子“手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商圈党支部向辖区商户送饺子30余份,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手册5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再次拉近了与商户的距离,为商户朋友们提供了全面详细的相关政策信息,更加增强党支部服务商圈商户的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场监管和人力资源等单位为商户们送政策、送祝福,辖区多家银行共同参与送上优惠的资金政策,切实拉进了社区与商户之间的联系,营造出幸福和谐、健康诚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民安社区将继续完善商圈党支部的各项事宜,深化服务内容,发挥商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为企业商户服务的排头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