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服务

瑞龙腾飞跃 欢乐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4-02-26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千秋路街道银杏社区于2024年2月25日上午在第一网格党支部党建文化广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同度过了轻松愉快的幸福佳节。

活动现场,秧歌、腰鼓、扇子舞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元宵节的氛围感拉满,让居民感受到新春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热气腾腾的元宵在锅中沸腾跳跃,一份热腾腾的汤圆,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的是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一份份热腾腾的汤圆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品出了幸福社区的味道。活动还邀请了城市中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大家欢聚一堂,吃汤圆庆元宵,让环卫工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对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亲身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居民邻里间的沟通交流,不仅展示了银杏社区的“烟火气”和“人情味”,更展示了社区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