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红色研学 让党员教育“动”起来

发布日期:2024-03-13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义马市千秋路街道鸿庆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到八路军渑池兵站,开展“寻红色记忆,赞时代发展,守初心使命”红色研学活动,用“行走的党课”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形式,为基层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大家认真参观了兵站的会议室、接待室、警卫班室以及休息室,展柜里泛黄的老照片、展厅里饱含岁月痕迹的老物件,似乎都在诉说着八路军的抗战故事,把党员们带回了艰苦奋斗的革命战争年代。红色研学将党性修养这门课从讲堂上转移到讲堂外,把红色记忆融情于景,使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在“沉浸式”学习中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继续投身基层发展的热情。

  下一步,该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红色研学为载体,持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