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服务

春风送岗进社区 宜业兴业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4-03-13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个活动太好了,我了解了很多就业信息,希望以后社区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3月12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联合义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民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家住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的张建伟说道。

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围绕“宜业兴业星”创建目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活动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积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招聘单位耐心向求职者解答有关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并对有签约意向的求职者进行登记。活动现场还设有法律服务、创业贷款、劳动仲裁等政策咨询服务,助推就业创业服务取得实效。

“我店里最近准备招2个导购员,通过社区今天举办的这次招聘,已经有5位求职者有意向继续了解情况,希望能签约成功。”辖区商户崔小红说道。下一步,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将继续对照“宜业兴业星”创建标准,发挥“商圈党建”品牌作用,主动对接辖区群众就业创业需求,联合驻区单位和企业商户,搭建平台,促成就业,助推辖区宜业兴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