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社区服务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发布日期:2024-03-07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要发挥余热,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别人。” “看到孩子们高高兴兴放学,平平安安回家,我觉得很有成就感。”2024年3月5日,义马市千秋路街道银杏社区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不老”志愿服务队、“益百分”志愿服务队、党员等26名志愿者开展 “护学岗”活动。

伴随着清脆的放学铃声,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志愿者们在学校道路两旁有序引导孩子们过马路,提醒车辆即停即走。“小朋友,注意避让车辆,过马路不要奔跑.....”一句句暖心的叮嘱,让“护学岗” 志愿者成为学校门口一道靓丽风景线。通过“学雷锋纪念日”活动,设置“护学岗”,是传承雷锋精神的举措之一,同时也引导更多志愿者加入其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